私服魔域| 天龙八部sf

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请问有在霍邱一院生过宝宝的吗?

  • 精神鸦片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5786
  • 回复:14
  • 发表于:2017/7/11 22:35:50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霍邱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在霍邱一院生过宝宝的,或者在一院上班的,请问在一院生宝宝,可以自己选择剖腹产吗?有知道的麻烦告诉一声
楼主已找到最佳答案!感谢往事讽刺笑到肚疼 直达该楼层>>
来自手机版
  • 空城旧颜°
  • 发表于:2017/7/11 22:56:37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在哪个医院都可以自己选择
精神鸦片
2017-07-11 23:09:55 回复
  • 运运
  • 发表于:2017/7/11 23:02:39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楼主只要给钱,你想咋生就咋生
精神鸦片
2017-07-11 23:10:33 回复
  • 過客。
  • 发表于:2017/7/11 23:03:39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霍邱百分之80的孩子都是在一院生的
精神鸦片
2017-07-11 23:11:24 回复
  • 丿super丶潮流灬
  • 发表于:2017/7/11 23:10:42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能顺产还是顺产,破腹产对母体损伤很大的
精神鸦片
2017-07-11 23:12:51 回复
  • 往事讽刺笑到肚疼
  • 发表于:2017/7/11 23:24:44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楼主如果破腹产一定要给医生塞红包1000或者800,那样你的刀口会平整很多,我嫂子就是的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安颜如夏
  • 发表于:2017/7/12 0:14:55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现在到医院,医生基本上都说你哎呀,顺产不了,那个胎位不正,这个羊水少,那个孩子绕脐带,反正都是让那个你破腹产,为啥,因为钱多呗,但是能顺产尽量顺产,无论对你还是孩子,作为一个过来人的忠告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世界太吵
  • 发表于:2017/7/14 10:11:46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路过
分分钟告诫自己,杀人要偿命。
  • 等待
  • 发表于:2017/7/18 10:23:52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能顺医生都会建议顺的
  • 简简单单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5 13:12:45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两个小孩都在一院顺产生的,花的钱和破腹产差不多,能顺产医生还是叫你顺产,
  • Sophia
  • 发表于:2017/7/27 23:07:33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就在一院生的,我去了医生摸摸我的肚子,说孩子不大可以顺产,而且跟我一起生的大多数都是顺产,没有医生忽悠你破的现象,那些恶意的评论可能是中医院或者二院东方医院的托吧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